画画的,偶尔写文,约稿私信,不太爱说话时常在发呆

昨天晚上玩荀彧没有手气卡,三张锦囊一匹马出门,还是六号位一副要死的样子。
对面四号忠臣杨修开了个南蛮,我们二号反贼陈宫要死了。
只听他大吼一句,狗子救我!
你才是狗子ಠ_ಠ虽然这样我还是不情不愿地给他补了结果后面是曹丕魏延内忠两连,没闪的我开始求桃了。
“救救狗子。”算了这时候脸还要来干什么,救起来我就是两张顺的男人。看我打死曹丕那个不孝子(不)
“你们这样会失去你们亲爱的狗子的。”我绝望地看着最后一位反贼过了。
荀彧,卒,连第一轮都没活过。
当我看到陈宫自己吧唧了一个桃儿之后,顿感这个世界黑暗至极ಠ_ಠಠ_ಠಠ_ಠ


陈宫害我死不瞑目。嗯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瑞秋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